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登中医-脱氏诊所

发展中医 为人民服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医世家的我现在自己开诊所,独创心法.http://family.netor.com/zc.asp?bid=38259

你知道吗?我有点恨你!  

2011-08-09 14:48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年阳春三月,我在茫茫的网海之中无意发现了你——理睬网易博客。当我进入的那一刹间,眼前的一切简直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:几千篇博文、几十个分类,包罗万象!那么多电脑知识、博客技巧素材,还有不少奇闻怪事,许多知识从这里才学到。相信许多朋友也有此同感,要不然,他的博客人气不会有这样旺!

虽然我上网不多,但我一有时间,都会身不由己地过来串门,欣赏他的博文,进来后就是一、二个小时,而每次总觉得时间不够用。理睬,我想对你说,我有点恨你!因为进你的博客耽误了我许多时间!

 轻轻地我来了,轻点一下鼠标,悄悄地进入你的空间。啊,真美,舒缓的音乐清泉般地流淌着,鲜花伴着小天使在蔚蓝的天空中的轻歌漫舞、飘飘洒洒,小鸟陪伴在天使身边热情的的歌唱,那美丽的小花朵随着和煦的春风不停地跳着摇摆着…… 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我走遍了你空间的秀美山水,你这里有真金你这里有真情,我像蜜蜂一样尽情的采撷着。你的空间最棒,给我心以力量;你的空间最美,给我留下记忆。理睬,谢谢你!我带着收获轻轻的走了,明天我还会轻轻的来…… 

  我在理睬博客掌握了许多技巧,学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,我由衷心感谢你——理睬!同时也希望你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